已退坑。本号仅供考古,不再更新。
祝各位安好。

晚上好。

最近很忙,翻手机找到去年刚入坑的时候瞎写的一小段,也不知道后面怎么写了,随便发一发吧。

-----------------------------------------




剧组被天气扣留在了登机口。

新剧有一段要去南方拍摄,讲大锤与在水乡遇到的温婉女子一见钟情,葛布为了拿到这个角色曾伺候了叫兽一整个月,却还是被子墨狡黠地嘲笑说没她的份女主早就被内定了,因为尾声时有个镜头在黑屏前将会特写女主虎牙的闪光。葛布愤恨着往他的盒饭里撒了一勺盐,均匀而熟练。

为了节省开支,拍摄的日程都安排得很紧张,航班的延误使得所有人都很焦躁,却又在多日积劳下得到了一丝忙里偷来的闲暇。柯达去领了延误餐饮回来打算分发给大家,迎接他的只有一群睡死的台前幕后和一只虽然手指还处于惯性地刷着微博、眼神已经死掉的剧务。“行不行啊你们……”嘟哝完这句的柯达也不可遏制地打了个哈欠。

所以当广播终于通知登机的时候没人反应过来,差点没赶上,甚至都到了摆渡车上白客还迷迷糊糊地扒拉在小爱身上。作为最重要的主角有多累小爱也是知道的,他也没弄醒白客,干脆就把行李都扔给至尊玉,把白客背在了背上。至尊玉表情变得很诡异,一边嫌弃要多拎的行李一边又觉得应该立即拍照发微博,却不再有空闲的手来掏手机了。后面有人起哄说小爱东西怎么不自己背,至尊玉还帮他答:怎么没背,白客就是他的东西啊。他心底的编剧之魂又悄悄抬头,瞬间脑补几万字,只觉得面前这两人自己根本没脸看,啧啧两句又默默地给他们放行李去了。

穿过云层,日照逐渐强烈起来。

“浩哥……”小爱伸手关窗,听得旁边一句浅浅的呢喃,动作有了一分短暂的停顿,不知是身边人的梦呓还是自己的恍惚。他小心地将窗合上,一旁的阳光好像温柔地合上了眼。

他朝身边看了看,那个认识了近十年的男孩子安分地靠在椅背上睡着了,他觉得他闭眼的时候看不出八点二十的弧度,也看不出岁月的流逝,仿佛彼此都在最茂盛的初识的学生时代——那一天自己带着功课去图书馆,却碰见难得没有窝在寝室打游戏的白客趴在一堆教材上睡着,金色的光落在了发梢,空气里的杂质没有声响地飞舞着,男生在暖暖的阳光下显得温顺又柔和。

这么想着,他突然又有些想要把遮光板打开了。

 


评论(4)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浩哥与明明 | Powered by LOFTER